应思仙

请dalao们不要关注我。如果喜欢我转载的东西请关注原作者。我只是个菜鸡,不用关注我!真的!原作者才是最好的!

华暗百合脑洞

一个脑洞:华暗百合的


华妹是登剑阁游龙的pvp高手,一身金装,英姿飒爽,因为武功高强,算是华山一部分经济来源惹,所以在华山有一个自己的单独的房间,只是不经常回来住,在中原有一套自己的房子。临近过年,小年的时候就被大师姐说要回华山住就回来了,在华山闲着无事就去山上瞎逛,然后遇到了一身普通装备的暗姐,暗姐一边冻得发抖一边努力的挖着金矿和银矿。华妹早就听说暗香很黑,江湖上都传说暗香是一个阴暗的地方,也没有一个暗香出来解释,大家都默认暗香其实很穷,灯都没有几盏,听起来似乎比华山还穷,而且这位暗姐穿的还...挺少的,就好心的去拿了一碗胡辣汤走了过去,然后问挖矿原因,暗姐很感谢的喝掉了胡辣汤并说明挖矿为了生活(其实是给自己才拿到红尘花非的小师弟自己动手做一些饰品),华妹觉得对方为了过生活挺不容易的,加上没事干就拖着铲子跟暗姐一起挖矿。其实暗姐知道胡辣汤,但是为了省钱咬咬牙就硬扛着。俩人一来二去就认识了,大年三十那天晚上华妹偷偷溜出来带着暗姐,俩人披着厚厚的衣服看了一晚上的月亮。


暗姐其实以前也是跟着一个师弟一个师妹上过游龙的,并且连续三次登剑阁游龙,3次击败还是初出茅庐的华妹,只因为当时暗姐3个人都带了面罩,华妹一时间也没有认出来,暗姐也不会去记手下败将的样子,都是一刀带走的。华妹那时候就想下一次一定要打赢对方,然后把带头的暗姐的面罩亲手摘下来。结果第二年暗姐因为救师弟被仇家抓住挑断了右手的筋脉,虽然医阁的人偷偷找云梦的尽全力保住了右手,但是也没有办法继续拿红尘花非了,不过暗姐以前是在医者世家出身的,父母还特意教他针灸,现在暗姐拿不了武器,但是能施针,也没有太大的遗憾,当年拿起武器除了报仇就是为了保护比自己小3岁的弟弟。后来暗姐为了生存,从暗影改行做了弈客,靠着一对听觉灵敏的耳朵押大小基本上没怎么输过,千钧楼的人是知道她是暗香出来了,说到底还是比较怕,加上是正经的小赌,也没怎么为难暗姐,暗姐每天赌5次,每次赌10万,然后就走。再加上挖矿砍树摘花等等,再把钱大部分都存在金陵最大的钱庄里,所以还是那里的座上宾,。虽然很有钱,但是很节约,也很低调,武器也是玉栀匕,也不在穿那套寒露(pvp是不是这个我都忘了。)


这时候双方都对对方有好感了,只是碍于两个都是女的,无法说出口。暗姐就以好姐妹的身份经常送华妹一些小首饰什么的,也不敢送太贵,怕华山觉得太贵重收下了有心理负担,这时候华妹还以为暗姐很穷,把自己疯狂的省吃省喝节约下来的钱都花在送给自己礼物上,感动的不行,也心疼,抱住暗姐说我的东西都够,师姐每个月都会给我们发点零花钱,你不用再送我东西了。暗姐以为对方不喜欢,就慌得不行,说是不是你不喜欢这些,还是这些太便宜了你根本不需要又不好意思给我说?华妹也慌了,一把搂住暗姐说你送的我都喜欢,我都把他们藏起来了,没事的时候就翻出来看,就像你在我身边一样,怎么可能不喜欢?我只希望你不要为了我委屈自己(把钱都省下来给我)暗姐很害羞的说我不委屈,你喜欢就好,我也很开心(下次送点好的,就金陵最贵的那家胭脂铺的最新款吧)。华妹以为暗姐在安慰她,就一直抱着暗姐,说还说不委屈,这么点肉?我一只手都能扛起你。心里别提多难受了。暗姐把头埋在华妹颈窝说我是刺客的嘛,瘦一点好,免得轻功都飞不起来。华妹就开始笑,心里想着以后还是要把暗香喂胖点。俩人就这么抱着对方,女孩子心里总是很敏感,都察觉到了对方的心意,然后拉着手去芳菲林看夕阳。


华妹就说我带你去看我的结义吧,然后选一天,我带你去看大师姐。暗姐脸红红的,轻声应了。然后她俩约定好时间分开了,临走之前华妹鼓足勇气在暗姐嘴上轻轻啜了一口,说盖个章,你就是我的人了,谁也抢不走。。暗姐一边脸红,一边说我是你的人,谁也抢不走,就害羞地跑开了。。(两个妹子甜甜的恋爱真好)


到了约定时间,暗姐存钱的钱庄刚好为了答谢各位金主,专门设计了三套衣服,昼情,丹凤仪,振金阙,暗姐自然拿到了昼情,并告诉(打钱)老板说两套女款。。拿到衣服后找到华妹送给她,叫她那天一定要穿。。。华妹很感动,又觉得暗姐一定是又拼命攒钱送东西了,又气又开心,拉着暗姐到一条小巷里把按揭按在墙上就开始啃,你又委屈自己了?说着就把手伸进暗姐衣服里,顺着腰线往下滑,摸到臀就开始捏,暗姐连忙手忙脚乱的推剧说不是,送你东西从来不委屈。华妹自然不信,此处省略100字,华妹低着头亲着暗姐说不要为了我委屈自己,我很喜欢你送的衣服,但我更喜欢你,不要让自己受罪了,暗姐环着华妹的颈说从来都不委屈的,然后伸出舌头细细舔了一遍华妹的唇,说着我更喜欢这家店的另一个颜色的口脂,下次可以换那个味道的,我带你去啊,然后脸红红的隐身跑远了。然后到了见结义那天,暗姐特意早起了2个时辰化妆,边画边想他的结义不喜欢我怎么办,要我离开她怎么办,这款胭脂会不会太艳,脑子里乱哄哄的,仔仔细细地整理好身上的昼情去芳菲林见结义。。


华妹还对自己结义说你们不要把我家暗香吓着,她很胆小的,也很害羞,但是她对我是真的好,你们不同意我就打到你们同意。结义们:???


武当说话说你身上这套衣服哪里整的,对着队里另一个华仔说,你们华山已经有钱到穿昼情了为什么还说没钱还?华妹说不是啊,我家宝贝省吃俭用买的,武当说拉倒吧这套衣服xx钱庄答谢老用户特意特制送前三的,第一是你身上这套,第二是我身上的振金阙,第三套事和尚身上得丹凤仪。衣服限量,你还找到宝了,我知道是谁了。


说曹操曹操到,暗姐来了,华妹说你老实告诉我身上这一套多少钱你买的?暗姐硕我没花钱啊


武当说这是xx钱庄送第一的客户得,暗姐说对啊,我觉得挺好看的,就叫老板再做了一套。你不喜欢吗?


华妹说你不是很穷吗?传说你妈暗香都穷的连灯都买不起。


暗香??啊?


我们暗香没这么穷吧,你听谁说的啊?我也不怎么穷啊。。


那你为什么去华山从不喝胡辣汤?


差点脱口而出的当然是为了省钱啊这句话到嘴边啧变成等你...继续送我胡辣汤啊。脸红红。


结义也吃了一肚子狗粮


然后大概只有这些。没想好华妹怎么认出暗姐是当时自己想亲手摘下面具的那个人!


有没有太太写这个脑洞啊,没有的话我等会再来问一遍!


评论(2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