应思仙

请dalao们不要关注我。如果喜欢我转载的东西请关注原作者。我只是个菜鸡,不用关注我!真的!原作者才是最好的!

Lac莱西:

不停地说我有敏感词…没办法啦,只好发图片。脑阔疼。
这是考据党最后的倔强了(´இ皿இ`)。
喜欢的话希望能多评论…不管赞同还是不赞同,交流讨论都是很好的进步方式…!这个大概也会随着游戏剧情更新而更新!

更新了正常字体的版本!链接https://zine.la/article/b96b2ca236d711e8a6c100163e0c1eb6/
爪机党可以去评论区获取

ps:忘改了!!!那个化解朱瞻基插手天道盟事件的武当掌门确定不是萧疏寒!!按理说萧疏寒那时候还没成年…
p3中公元193x年改成143x年!感谢小可爱捉虫qwq

还有为什么我认为少侠现在是处于明英宗朱祁镇复位执政期间,因为游戏里完成山河志侠客行奇遇后会得到一部书籍,这部书籍里明确写了朱祁镇因复位无名而处死于谦的事,然后说于谦故居因此改名为雪庐书院。所以明英宗复位之前的皇帝执政期间雪庐书院这地方是不存在的,少侠只能处于英宗复位后的年代。而且也只有这个时间线推出的矛盾是最少的。

评论

热度(298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