应思仙

请dalao们不要关注我。如果喜欢我转载的东西请关注原作者。我只是个菜鸡,不用关注我!真的!原作者才是最好的!

慵七:

朋友们,我有一言,还希望诸位能听听看。


我鼓励撕逼!我鼓励大家在发现抄袭者的时候,用世界上最锋利最冷冽的言语去戳穿他的肺腑,我鼓励大家拿出最冷酷最狠毒的表情,去撕裂他的伪装。


我鼓励撕逼!我鼓励大家在发现圣母婊的时候,拿出你的力量,伸出你的刀锋,把他从所谓的道德高地上狠狠的踹下去,把他那颗所谓包容万物的虚假心脏从他的胸膛剥出来,给大家看看内瓤。


我鼓励撕逼!我鼓励大家在被人诋毁的时候,莫要保留同情,无需替他考虑,我们是受害者,我们何必以德报怨,我们何必息事宁人。


我鼓励撕逼!不是因为我们喜欢撕,是因为我们必须站起来。


我鼓励撕逼!不是因为我们要博人眼球,是因为我们要伸张正义。


倘若我们同情了抄袭者,那下一次,或许他就要来抄袭我们。


倘若我们同情了圣母婊,那下一次,或许他会哭着戳你一刀。


倘若我们同情诋毁者,那下一次,或许他要诋毁的就是我们。


我们不同情,我们不原谅,于是抄袭者圣母婊诋毁者才会害怕,才会恐慌,才会承认错误。


撕逼会带坏风气吗?


不会。


抄袭与诋毁才会。


而所谓撕逼,不应当是无理由的谩骂,也不应当是无理由的发泄,是亮出我的正义,是指出他的恶行。


坦坦荡荡,何来惧怕。


所以,如果再问我为什么去撕,我愿意这样来回答你。

评论

热度(56)